Table Tennis

埃德蒙頓華埠乒乓球俱樂部

EDMONTON CHINATOWN TABLE TENNIS CLUB

歡迎大家參加!以球會友

會員費用:年費$120/年,單次$5/次

Membership fee: $120/Year,Drop in $5

2022年“群英盃”第三十二屆點城華埠乒乓球公開賽

32nd EDMONTON CHINATOWN TABLE TENNIS TOURNAMENT 2022 “Kwan Ying Cup”

點問頓中華文化中心主辦的華埠乒乓球公開賽,始於1990年,連續舉辦29屆後,由於新冠疫情侵襲,過去兩年停辦。今年得以重開,於5月28日、29日兩天,如期在文化中心大禮堂舉行。參賽人數眾多,除了本省乒乓球高手、ATTA青少年隊的大部分球員,及來自溫哥華的團隊,更有來自中國的職業球手和留學生高手,濟濟一堂。

因場地局限,由上屆(2019年)在大學Saville Centre可用24張球檯,遷回本中心僅可容納11張球檯,雖比賽項目已由26項減至21項,仍發生過度擁擠,有意外的拖延和不大不小的挑戰。幸得賽會仝人努力,順利解決。雖挑燈夜戰,也能完成大賽。

全場最矚目大獎為團體公開賽,馬氏大獎杯由來自卡城的聯運乒乓球隊(CUSTTA)獲得。球員常霄憾(Danny Chang), 何日行(Matthew Ho)和郭浩然(Haoran Guo)力戰群雄三大回合胜出。亞軍為擁有外援的點城旋風隊。最受尊崇的元老“保安盃”由越華乒乓球俱樂部獲得冠軍,文化中心隊獲得亞軍。三朝元老王益獲得70歲以上耆英組冠軍,Francis Pati獲得亞軍。新秀組(九歲以下)冠軍Kitty Li,亞軍Carolyn Chan。13歲少年畢崇賀(Glenn Bi)力克三、四十歲成人,在U800組奪冠,並獲得“明日之星”殊榮。

其他各項賽果如下:

本項賽事的成功,得到大批社團和商號的捐助及數十名義工的努力,他們為社區的乒乓球運動發展,做出了卓越貢獻。 主辦單位特別鳴謝:

冠名贊助:亞省群英體育會

社團贊助:中華會館、洪門振華聲藝術研究社、越華乒乓球會、點問頓華埠中文圖書館、 點城朱氏宗親會、愛城潮州同鄉會、加西天津同鄉會、 埃德蒙頓加中友好協會 商號贊助:General Signs and Service Ltd、德泰食品有限公司、老楊地產團隊、 Edmonton Jewellery & Watch Supply Ltd.、TMS精英律師行、北仔記(北面店)、Mikado Japanese Cuisine、Sakana Japanese Cuisine、卡城Shibuya Sushi Izakaya、卡城聯運乒乓球會

個人贊助:秀華阿省理財顧問、江李麗珠女士

媒體贊助:天時周刊、光華報

賽會並特別感謝:

Edmonton Table Tennis Club對本賽事的大力支持

特約攝影師安永明先生及陳國光先生

應發豆製品公司提供兩日豆漿飲品

德泰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義工午餐

賽會志願者Donald Eng、Bradley Smith、Kam Kong、Jonathan Lau、Stephen Ma、Kiem Truong等二十餘名志願者 來自卡城的國際裁判Henry Ng、裁判長Joseph Chan,裁判David Lau及来自Grande Prairie的Ms. Ronila Lanada協助裁判長及控制台工作